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EA:没有进一步释储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国际能源署新任署长称,6月释储举措成功,但该机构没有进一步释储计划。

  综合媒体9月8日消息,国际能源署(IEA)新任署长Maria van der Hoeven周四表示,IEA仅会在供应中断的情况下释放紧急石油储备,且不会扶助经济或打压价格。

  她表示,IEA6月的释储举措非常成功,没有采取进一步措施的计划。

  这位前任荷兰经济部长于9月1日走马上任,担任EIA新任女掌门人。

  IEA的28个成员国被要求持有相当于90天消费量的石油库存。6月释储6000万桶的决定是该机构在37年内第三度采取这一措施。

  Van der Hoeven消除了IEA必须保护工业化国家免受油价上涨影响的普遍认识。

  布伦特原油价格于4月触及年内高点每桶127.02美元,周三在114美元附近交投。IEA今年反复重申,油价高企对经济增长构成威胁,油价突破90美元的强劲升势危及全球经济复苏。

  (田莉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