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市六大行业今年预计增幅为10.8%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航运物流、酒店、电气机械成套设备制造、交通运输设备制造六大行业2011年预计调薪幅度为10.8%,比2010年高出0.3个百分点。这是今天上午召开的“2011中国人力资本论坛”上传出的消息。

  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今年在这6个行业460多家企业中开展了薪酬调研。其中,国有/集体所有制企业、外商独资/合资企业、民营企业的样本各占三分之一左右。

  由于上海整体经济的发展态势良好,以及对于居高不下的CPI考虑,六大行业2011年预计调薪幅度为10.8%,比2010年高出0.3个百分点。六大行业中,预计调薪幅度最大的是成套设备制造业,为12.4%。薪酬增长幅度涨幅最大的是成套设备制造业和航运物流业,均比去年高出1.5个百分点。六大行业中只有酒店业的预计薪酬增长幅度低于2010年0.8个百分点。这是因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召开,酒店行业人员紧缺,平均调薪幅度达12.1%。所以2011年,酒店行业预计调薪幅度低于2010年,但仍然达到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