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搜狗浏览器内核再升级 体验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计世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辆汽车需要引擎,发动机,轮胎,油门等等,每个部分的品质决定了这辆汽车的品质,而在中国互联网高速公路上,搜狗高速浏览器已经冲到了第三名,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辆车,看看是什么保证搜狗在互联网高速公路上跑得又快又稳。

  引擎:Chrome 14,前不久搜狗刚刚推出Chrome12内核版本,本周再次升级内核,升至Chrome14,目前已成为国内内核版本最高的浏览器。进一步保证用户上网速度。

  轮胎:全网加速,目前唯一能够提升网通、电信及教育网三大网段之间互访速度的浏览器。用户只需点击浏览器右下角状态栏的小火箭按钮,即可随时开启/关闭全网加速模式。

  发动机:真双核引擎,搜狗高速浏览器将全球最快的内核Webkit,和全球兼容性最好的内核IE完美融合,保证良好兼容性的同时极大提升网页浏览速度。

  变速箱:不卡不死,稳定流畅。搜狗高速浏览器首创防假死技术,实现了在某个页面出错崩溃或者失去响应时不影响其他页面的正常浏览和开关,并且解决页面打开过多浏览速度变慢的问题。在信息高速公路上不仅跑的快,而且跑的稳。

  ESP:网速保护,在搜狗浏览器的右下角状态栏中有一个网速保护按钮,开启此项功能,即能够保证自己或者局域网内其他人在使用任何下载工具进行文件下载时自己仍可以正常网速浏览网页。

  氮气加速:下载加速器,搜狗浏览器内置多线程多镜像下载模式,下载速度可媲美国内主流下载工具,能完成绝大多数下载任务,尤其适合快速下载小型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