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网上专业银行"自己银行"推出人民币存款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2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日本共同网消息,日本网上专业银行“自己银行”(Jibun Bank)8日宣布,将从10月11日起面向个人推出人民币外币存款服务,这在日本国内银行中尚属首次。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人民币面临升值压力,日本国内的投资需求也在不断高涨。

  “自己银行”除受理活期存款外,还受理一个月至一年的定期存款。存钱和取钱的外汇手续费为人民币1元需要花费0.40日元(约合人民币0.03元)。开设账户和交易都可通过手机或电脑进行。

  目前,汇丰等外资金融机构已在日本国内面向富裕阶层提供人民币存款服务。

  “自己银行”由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和电信巨头KDDI各出资50%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