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洁携手走秀网 美化生活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沙宣、潘婷、玉兰油……其中任何一个品牌,都是各自产品领域中的“翘楚”,为消费者熟知。而他们都出自于同一个日用消费品公司——宝洁。近日,这些品牌都“现身”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时尚百货网购平台走秀网(www.xiu.com),标志着宝洁公司的全线产品正式入驻走秀。

  此番名为“宝洁携手走秀网超值套装火爆预售”的活动,于2011年9月8日正式上线(具体活动内容详见走秀网相关说明)。恰逢中秋团圆之际,走秀网为了回馈消费者,还提供全场免邮及注册即送15元全场无限制优惠券,以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对走秀网的支持,并为送上最真挚的中秋祝福。

  宝洁公司始创于1837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旗下的飘柔、沙宣、玉兰油、帮宝适、汰渍及吉列等品牌都是各自领域的知名品牌,处于领先的市场地位。与走秀网合作,是宝洁作为传统品牌运营商,扩展线上市场的积极策略步骤,以此来适应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占领市场先机。

  时尚电商走秀网成立于2008年,是专注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时尚品牌的电子商务公司,其产品包括服装、鞋类、包袋、配饰和化妆品等时尚百货。2011年8月,时尚百货电商走秀网又获得全球顶级资本巨头华平垂青,B轮融资1亿美元,也创下中国电商有史来的最大B轮融资。能够得到宝洁“垂青”,使走秀网能够进一步扩充优质的商品线,确保商品品质,使业态更为丰富。

  继此次活动,后续走秀网还将分别在9月14日至18日和9月17日至22日,联合宝洁公司继续举办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