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吴证券IPO顺利过会 A股将迎第18家券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证监会公告显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顺利过会,即将成为A股市场第18家上市券商。

  近年来,东吴证券各项业务增长较快,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及良好的成长性,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东吴证券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位列行业第24位;部均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位列行业第14位,排名靠前。在投行业务方面,东吴证券呈现了快速发展,2011年上半年,实现投行业务收入3.14亿元,已超过2010年全年水平,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另一方面,2010年东吴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增长率位列行业第2位,增长显著。

  根据Wind资讯数据,东吴基金2010年营业收入位于行业第46位,旗下所管理的基金产品收益率排名行业第2位;此外,东吴期货2010年净利润规模排名跃升至行业中上游水平,保持了较快的发展。资料显示,东吴证券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18.07亿元,净利润5.81亿元,每股收益为0.38元。

  据悉,本次IPO,东吴证券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不超过5亿股,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