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权威经济机构大幅下调今年全美经济增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美企业经济协会12日发布最新预测报告称,2011年美国经济增幅将仅为1.7%,这一幅度比该协会几个月前的预测低1.1个百分点。

  报告称,今年以来,美国经济表现疲弱超过预期。今年5月份,该协会预测美国经济今年可增长2.8%。

  该协会同时预计,美国经济明年可增长2.3%,低于5月份预计的3.2%。

  预测报告称,支持美国经济增长的因素包括宽松的货币政策、世界其他地区的增长,企业投资等。不过,消费开支、企业信心、经济政策的未来不确定性、疲弱的房地产市场、金融业资产负债表重组等因素将拖累经济增长。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今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分别增长0.4%和1.3%。经济学家普遍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