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发利: 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按摩器具行业目前最大的企业之一。系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蒙发利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按摩器具产品的研发及制造业务,包括按摩小电器、按摩居室电器在内的产品系列齐全,并已初步形成了覆盖主要市场的客户网络。

  上述业务发展计划充分利用了现有业务的技术条件、人员储备、管理经验、客户基础和销售网络等资源,发挥了公司的生产技术、人才、成本、营销及管理优势,将进一步扩大本公司的市场份额,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从总体上提高了公司的盈利能力。同时,公司将在股东价值最大化前提下,切实推动上述业务发展计划的落实,实现规模与效益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