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白银延期网晚评:白银T+D大幅低开 短线走弱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周一开盘8633元,最低8609元,最高8715元,收盘8674元,较上周五收盘价8926元下跌252元,跌幅2.8%。

  【基本面分析】: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周一(9月1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围绕希腊、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债务担忧不断上升,除非这场危机得到解决,否则全球经济会一直保持疲弱态势。

  奥巴马在采访中指出,美国正在与欧洲各国当局并肩作战,帮助为深陷困境的国家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案,欧洲大国必须团结起来,共同为克服危机寻找答案。只要欧债问题不解决,就会一直目睹全球经济疲软,这将是11月份召开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会议的重要议题。

  奥巴马还表示,眼下希腊明显是最为紧迫的问题之所在,他们已经采取措施延缓危机,但并没有彻底解决危机,而更大的问题在于西班牙和意大利。

  此前奥巴马曾提出了一项经济刺激方案,一系列针对富裕阶层的增税措施,来帮助弥补4,47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的支出。奥巴马计划对年收入在20万美元以上个人及收入在25万美元以上的家庭的单独免税项目设置限额,以在未来10年里筹集4,000亿美元的资金,剩下的资金则通过对富有的个人增税及取消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税收优惠来募集。

  一直以来奥巴马总统都致力于向富人增税,但均遭到共和党的反对,预计难以实施,共和党更希望通过改革而不是大规模的增税来实现这一计划。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济学家在周一(9月12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承认其没有预期到希腊等债务沉重国家公共债务飙升,IMF需要对一个国家的偿债能力进行更加实际的分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9月12日)称,将马上向葡萄牙发放大约39.8亿欧元的援助贷款,这是该组织对葡萄牙三年期援助计划的一部分内容。

  IMF发表声明称,基于一项以5月份获批的、以272.7亿欧元应急贷款为支持的经济计划,该组织下属执行理事会已经完成了对葡萄牙表现的审查程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两位知情官员透露,欧洲国际援助的三驾马车——欧盟(EU)、欧洲央行(ECB)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计,将在9月末批准向希腊拨付2010年援助计划的最新一批援助贷款,因希腊政府宣布了新的增税计划,来填补20亿欧元的政府收入缺口。

  但这两位知情人士仍警告称,这将是希腊如此轻松获得援助的最后一次机会,若该国预算目标仍无法实现,那其12月的另一批援助将很难获得。

  希腊违约的机率仍在上升,葡萄牙情况也在进一步恶化,意大利再次被卷入欧债漩涡,预计希腊将最终退出欧元区,但绝不是最后一个。

  【技术面分析】:现货白银现货白银日线收阴,收盘跌破30日线,短线进一步走弱,今天虽有反弹,但仍然很弱,下方布林带下轨39.4以及生命线60日线将提供支撑,上方压力41和41.4美元.预计晚间盘整,建议高空低多。

  支撑8400-8200阻力8750-8850

  中国白银延期网分析师 武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