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星平板遭苹果全球诉讼 首次听证会今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苹果表示已向东京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三星Galaxy手机侵犯iPhone、iPad专利权,要求三星Galaxy手机停止在日本销售以及1亿日元(约合130万美元)的赔偿费。该诉讼的首次听证会将在今天召开。

  专利战可谓愈演愈烈,苹果在全球范围向最大Android设备制造商三星发起密集攻击。上个月,三星宣布将延迟Galaxy平板电脑在澳大利亚的发售,因为苹果将其告到了悉尼联邦法院,原因还是侵犯平板电脑专利权。就在上周,德国法院宣布禁止三星在德国销售Galaxy平板电脑,由此三星不得不决定将其新款GalaxyTab7.7平板电脑从德国柏林国际电子产品展览会(IFA)上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