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通银行推出3D网上银行 虚拟现实银行环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通银行在苏州宣布正式推出3D网上银行系统。这是中国银行业内首次推出3D网上银行,在给用户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和全新使用体验的同时,也开启了网上银行服务的新篇章。

  据介绍,用户通过交行网站主页下载3D网银客户端后,即可登录3D网上银行。该系统通过3D技术,以银行业务为基础,虚拟出了一个媲美现实的网络银行环境。在这里,客户可以身临其境地办理查询、转账、理财和贵金属产品购买等多项网上银行业务。

  目前,交行3D网银包括大厅、新产品体验区、转账交易区、财富管理中心、贵金属交易区五大功能区,每个区域功能明确、各具特色。比如,贵金属交易区就充分发挥了3D影像技术的优势,实现了实物黄金360度全方位的立体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