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获AAA级信用评级 评级展望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获悉,该公司主体长期信用日前获得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AAA级评级。

  根据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日前出具的评级报告,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经过多年经营积累,在不良资产管理与处置方面已形成专业优势;长城资产建立了包括融资担保、金融租赁、保险、金融资产交易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等在内的业务平台,金融控股集团正逐步形成,为公司商业化转型奠定了基础;长城资产拥有较雄厚的资本实力和广泛的业务网点布局,为其多元化业务开展提供了支撑。因此,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给予了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主体长期信用AAA级评级,评级展望是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