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秋福州楼市有点"冷" 优惠幅度小 购房者有点失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福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小长假是今年“金九银十”的第一个公共假期。记者昨日获悉,小长假期间,福州一手楼市仅仅签约58套,情况并不理想。

  数据显示,小长假3天时间里,福州市区一手楼市签约58套,签约面积为6429.68平方米,大大落后于去年同期的204套、20849.19平方米的水平,但是还是好于2009年38套、4193平方米的水平。

  从实际情况看,节日期间,只有小部分楼盘推出“中秋特惠”,大部分楼盘只是延续原有的优惠措施。节日期间,记者电话咨询了多家在售楼盘,售楼人员表示中秋期间会有做月饼、博饼、猜灯谜等与客户的互动游戏节目,但并没有在价格上给出特别优惠。

  对此情况,一些趁着中秋假期前来看房的购房者表示“有点失望”。在几个楼盘的售楼处,购房者表示优惠幅度比预想的要小,他们打算再等等看。

  在二手房方面,交易更是清淡。记者从多家房产中介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看房人数量未见明显增加,多数门店没有成交量,有交易量的门店也只有个位数的成交量。而有成交的房产中介企业则表示,成交的单子多为已经洽谈了一段时间的项目,节日期间看房并确认买卖的单子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