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股市还要跌 2433点附近有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A股跳空低开,显然没考虑美股高收的影响,表明A股在按照自身的技术态势的指引运行,并将继续按照自己技术态势的指引运行。

  从A股技术形态来看:一是5日、10日、20日、60日线呈空头排列,且短期均线斜率有加大趋势。短线下行可能大;二是中期指标MACD、SAR提示中期向下,短线也有加速趋势;三是BOLL提示周三将测试2433点下轨道,并可能在本周下破下轨,迫使BOLL开口扩大,形成下跌波段。四是持续萎缩的成交也提示下跌没完成;五是KDJ进入极弱区域,但没有钝化,提示波段下跌还要继续。

  目前来看,创业板和中小板个股依然是重灾区,其中中小板指数将新低,而深圳主板已经见新低,提示:一是上海市场也必然会有新低;二是强势股的补跌还要继续;三是白酒的破位,表明消费类也有补跌的可能和要求。

  外盘的判断要看欧洲危机的发育情况,尽管有报道称意大利请求中国购买国债,相信目前背景下中国不会去冒风险,因此,只是意大利的梦想而已。其次,希腊10月将无资金运转,本周四法国银行将面临下调评级的事实。笔者认为,本周外盘将继续下行。美国的情况略好,主要是有大规模的就业支持计划和与此配套的可行的减税计划,但国会能否通过还是变数。其次,其经济数据并不支持美国股市上涨。

  综合上述,外盘和A股都将延续调整,性质是一下跌波段,2433点附近会有抵抗,但抵抗后还要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