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五届中国二手车交易博览会将于沈阳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沈阳9月16日电(记者初杭)记者16日从沈阳市服务业委员会了解到,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二手车交易博览会将于2011年9月24日至30日在沈阳二手车市场(金宝台)举行。

  据了解,本届展会主题为“立足沈阳、服务东北”,实行三省三地联动开展。其中沈阳为主展场,长春、哈尔滨设分展场。“沈阳经济区”8城市和北京、天津的二手车市场共同参展。展会总展览面积19.5万平方米。其中主展场沈阳展区总面积11万平方米,展位448个,展出各种车辆达3700台。长春、哈尔滨两个分展场面积分别为4万平方米和4.5万平方米,展示车辆2500台和3000台。参展车辆中既有宾利、马萨拉蒂、奔驰等品牌的豪华车,也有中、低档适销车型及大众车型。

  据介绍,本届展会将推出多项配套服务,包括新车销售、上牌,二手车交易过户、评估鉴定、拍卖、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和尾气检测等。同时,本届二手车交易博览会上还将推出“百家经销商诚信联盟”,选择规范经营、信守约定的二手车企业作为“诚信业户”,建立诚信公约,实行信用担保。

  此外,本届展会期间,十余家国内专业二手车网站高管和各地千名资深二手车经销商,将就“二手车流通的新特点”“打造二手车行业诚信体系”等问题进行充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