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告:海南椰岛董事长做客中新网解读保健酒行业形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春昌

  访谈主题:消费升级将引发保健酒市场竞合之争?

  嘉宾: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春昌

  近年来,国内保健酒行业发展迅速,市场竞争激烈,相对于保健酒业的快速发展,行业规范、行业标准、行业自律方面却不尽完善,也阻碍行业整体的发展。保健酒行业前景几何?中新网财经中心特邀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昌做客视频访谈间,分析行业形势,并分享企业开创与经营之道。欢迎广大网友参与。

  访谈定于9月19日14:00开始。敬请网友关注,并欢迎在线互动交流。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由有着70多年历史的海口饮料厂稳健发展起来的国家大型企业,也是全国保健酒行业唯一一家上市企业。目前总资产13亿元人民币,员工3000多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多年来,公司先后荣获首届“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最具影响力的海南知名工业企业”、“中国名牌保健食品”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