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风标致推出首款跨界车 307-Cross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成都车展展台我们看到了首次公开亮相的标致307-Cross车型。东风标致此次将在国内发布标致全新车型308,这款车型将弥补现款307老旧的形象。而为了让307继续焕发青春,此次东风标致带来了307-Cross车型,以延续307的生命力。此外有消息称,老款307也将继续销售,不会因为308的到来而停产。307-Cross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为10.88万元。

 

    307-Cross是东风标致的首款跨界车型,由于外观时尚、内饰动感,配备全时多功能装备,再加上迎合了越来越多追求户外自由生活方式的年轻人需求,想必在成都车展中会有极高的关注指数。

 

    东风标致这款307-Cross跨界车的整体外观造型加入了很多Cross风格的设计元素,使得该车更加时尚动感。特别是前脸和侧面等细节之处,以及车顶所增加的行李架和车尾的尾翼。同时车身的宽度也增加了24mm,这让该车相比天语SX4、骊威劲锐等跨界车在尺寸方面有着更大的优势。

 

    307-Cross是东风标致的首款跨界车型,307-Cross作为东风标致3系中的新生成员,延承了欧系严谨造车理念和标致品牌的优秀品质基因。竞争对手将锁定同级别的天语SX4、骊威劲锐等跨界中级车。307-Cross上市后,东风标致的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仅307所在的细分市场,就形成了两厢、三厢、跨界并肩打拼的格局。

  可谓是精耕细作,这无疑巩固了东风标致在中级车市场的传统优势,壮大其市场实力,也更能体现东风标致“满足消费者情感需求”,与用户“同心同行”的品牌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