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交易员被控欺诈 标普或调低其债务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英国警方16日对瑞士银行集团交易员奎库·阿多博利提出欺诈和伪造账目指控。这名交易员当天下午首次出庭,泪洒当场。

  瑞银员工阿多博利16日受到指控,罪名为“滥用职权从事欺诈和伪造账目”。当天下午,阿多博利现身伦敦地方法庭出席听证。路透社记者注意到,他身着白衬衣和浅蓝色套头衫,一度擦拭泪水。

  听证持续时间较短。其间,阿多博利仅开口确认姓名。法官随后下令继续羁押阿多博利至本月22日,他将于10月28日再次出席听证。

  这桩违规交易致瑞银蒙受巨额损失同时,也将这家瑞士最大银行推上风口浪尖。瑞银方面当天没有回应阿多博利遭指控一事,仅告诉媒体“调查仍在继续”。

  瑞银伦敦分支一名交易员告诉路透社记者,今后两周,瑞银可能宣布裁员并取消奖金。

  标准普尔公司16日说,违规交易可能促使这家国际信用评级机构调低瑞银的长期债务评级。标普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将关注瑞银长期债务评级能否保持“A+级”,同时将前景展望调低至“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