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卫视等称2012选秀节目不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京华时报报道,针对湖南卫视被罚禁止办选秀,浙江卫视、青海卫视、东南卫视等其他几家拥有选秀节目的卫视都表示未受影响。青海卫视宣传负责人表示,明年《花儿朵朵》还会继续举办,“我们不会停办,今年的比赛大概在下周末就要开始了,明年还会继续办。”浙江卫视的选秀《非同凡响》本周末将进入总决赛,节目宣传负责人表示,浙江卫视未受到该禁令的影响,至于明年办不办《非同凡响》选秀,完全根据浙江卫视品牌需要和经营策略决定。

  昨天凌晨,在结束2011《快乐女声》的全部赛事后,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终于开口,承认国家广电总局已经通报,停止湖南卫视2012年举办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