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基亚市值缩水被欧洲Stoxx50指数除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由于市值大幅缩水后,诺基亚将被剔除出针对欧洲最大公司设立的Stoxx Europe 50基准指数。

  诺基亚今年以来一直境况不佳,不仅被苹果夺走了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桂冠,还被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的手机抢走了大量份额。根据Strategy Analystics的数据,诺基亚今年第二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下滑到第三位,降至15.2%。

  一系列负面消息和糟糕的财务表现导致该公司股价重挫。该股今年以来已累计下跌42%,市值从去年9月的256亿欧元下滑到如今的167亿欧元,不足以被继续纳入这一专为欧洲最大企业设立的基准指数中。(综合)

  公司江湖:诺基亚裁员新方案被指漏洞百出遭反对

  诺基亚CEO:诺基亚不会被微软收购

  评论:诺基亚为什么输给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