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证券:市场下跌动力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秋节后的四个交易日大盘反复震荡,走势乏善可陈,但热点较活跃。

  从技术上分析,周K线均线呈空头排列,技术指标显示大盘中期下跌趋势没有改变。但是,短线技术指标已经严重超跌,下跌动力减弱,有望出现技术性反弹。

  从国内消息面看,暂时不会出现利空消息,虽然居民股票投资的意愿创2009年以来的新低,六成投资者空仓,这似乎对投资者信心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投资者极度悲观表明离大盘的底部已经不远了,当然这可能依然是短期的底部。从目前盘面观察,近日下跌动力有所减弱,既然跌不下去,就可能出现反弹。关键是需要大盘股领涨,尤其是银行、地产、煤炭、有色等持续上涨,这样可能带动大盘逐步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