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驴妈妈旅游网C轮融资逾亿元 上市时间未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从旅游电子商务网站驴妈妈旅游网获悉,其获得江南资本和红杉资本的C轮注资。驴妈妈旅游网董事长洪清华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C轮注资是驴妈妈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具体金额不方便透露,总体超过B轮的亿元融资金额。 

  驴妈妈旅游网成立于2008年,为自助游游客提供旅游资讯及门票、酒店、娱乐等预订服务。除了本次融资,此前已经获得两轮融资。

  被问及上市事宜时,洪清华告诉本报记者,鉴于目前国际和国内市场都还不算太景气,因此上市还未有时间表,不过驴妈妈既可能在境外上市,也可能在国内上市,不一定走红杉资本一贯采用的海外上市道路。(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乐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