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无”行情仍旧延续 沪指震荡走低试探2437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沪深两市继续走弱,跌幅进一步放大。其中,沪指弱势震荡逐步试探2437附近支撑。从盘面来看,水泥、物联网、物资外贸、电器、煤炭、地产板块跌幅较大,3G、酿酒、石油板块相对抗跌。热点缺缺,量能继续萎靡,市场冒失无心做多。截止14:00,沪指报2443.65点,跌幅1.56%;深成指报10650.50点,跌幅1.82%。

  分析认为,无量能、无热点、无人气的“三无”行情还在延续,2437的前期低点再受考验。尤其是地产股加入了调整大军,这意味着市场的短线压力将进一步增强,不利于短线A股市场的活跃,因此大盘短线难有大的涨升行情。操作上,不建议短线大规模抄底,静待市场企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