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源潮:以人民满意为标准 提高行业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源潮在银行系统调研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时指出

  以人民满意为标准 提高行业服务水平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华春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近日到中国建设银行窗口单位调研创先争优。他指出,银行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要以优质服务为中心,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增强服务能力,让群众受益、使人民满意。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建行系统认真听取客户意见,改进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客户平均等候时间下降40%、总体满意度达到66.4%。16日下午,李源潮来到建行北京长安兴融支行,仔细了解他们创先争优、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情况,称赞党员挂牌上岗,用满意度电子测评器接受群众评判的做法好。

  李源潮在建行总部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建行党委和基层单位同志的介绍。他说,银行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要把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作为目标,以客户满意作为检验创先争优成效的主要标准,把自身发展和为民服务有机结合起来。既要通过热情服务赢得客户满意,又要着力解决群众反映较多的排队时间长、业务流程繁、电子网银手续复杂等问题,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要加强党性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把党员培养成政治强、业务精、服务优的骨干,带动员工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能力。

  李源潮指出,银行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要围绕银行中心任务,坚持重心下移、一抓到底,在基层行动、在基层见效,推动银行科学发展。要结合各窗口单位实际开展“三亮三比三评”,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创优质服务品牌、客户满意窗口、优秀服务标兵。要选树一批业绩过硬、服务优秀、品牌形象良好的服务网点,为基层窗口单位树立学习标杆,使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成为广大员工的共同价值追求。

  中组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衍银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