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跌幅1.79% 或见底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两市大盘整体呈现小幅低开后逐级震荡下行的格局,盘中热点全无,板块个股呈现暴跌走势,其中沪指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截至收盘,两市大盘双双收中阴线,板块处于全部下跌状态,其中电器、船舶制造板块领跌,下跌幅度均在3%以上。沪指报收于2437.79点,下跌44.55点,跌幅1.79%,成交486亿,深成指报收10657.6点,下跌220.6点,跌幅2.03%,成交428亿,两市合计成交914亿,与上一交易日量能基本持平。

  整体来看,目前已经降至一年以来最低水平,显示市场人气已经接近最低点;从趋同指标来看,指标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同时,多空指标仍然处于下降趋势中,从其绝对值来看,已经快到达一年的最低点。从以上方面分析来看,但是,从最新的数据看,机构资金的左侧交易,已经延续了一段时间,所以,市场可能已经接近阶段性底部,未来短期内,市场可能会迎来温和反弹。操作上,多看少动,等待行情时间节点的过渡。(北京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