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女孩冲入“麦当劳之声”全球歌赛亚太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2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全球五百强企业和前十大最有价值的品牌,麦当劳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年轻人启航职业梦想的起点。中国麦当劳除了致力于为年轻人创造更佳的就业机会,更不断贴近年轻员工的青春脉搏,组织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为年轻人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彰显个性。一位85后的麦当劳餐厅员工,在内部歌咏比赛中脱颖而出,并将代表全国70000多麦当劳员工出战新加坡赛场,接受环球音乐的专业训练与包装,尽情享受这个麦当劳专属的内部歌唱达人秀。

  日前,“麦当劳之声”全球歌咏比赛在麦当劳世界各地的餐厅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来自麦当劳北京西单明珠餐厅的胡荣凭借高水准的专业表现脱颖而出,将代表麦当劳中国参加10月5日在新加坡举行的“麦当劳之声”亚太中东非洲区总决赛,并有可能获得前往美国奥兰多参加全球总决赛的机会。

  “麦当劳之声”全球歌咏比赛面向全世界麦当劳超过百万的餐厅员工,是全球企业自办的内部比赛中规模和影响最大的歌咏比赛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吸引了数万名拥有歌唱才华的麦当劳员工的积极参与。今年“麦当劳之声”歌咏比赛的全球海选共吸引四万多名员工踊跃报名,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而其中仅中国赛区的报名就接近万人,充分展现了中国年轻人的音乐热情。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北区总经理曹文宝表示:“"麦当劳之声"全球歌咏比赛是麦当劳的一大特色。通过设立这个赛事,麦当劳为员工搭建了展示才艺的绚丽舞台,希望能发掘和奖励最具歌唱才能的员工,鼓励员工多元化发展,让员工在努力的工作之余"为快乐腾一点空间"”。

  以“永远年轻”为品牌特质的麦当劳,一线员工一直都以年轻人为主,这也使得麦当劳始终关注年轻人的需求,包容个性,让员工充分发挥潜能。一直以来,麦当劳为员工提供了丰富的职业发展机会,不仅能帮助年轻人实现职业梦想,还能实现人生梦想。

  2010年,中国麦当劳餐厅员工伍纬杰登上了美国奥兰多“麦当劳之声”半决赛舞台。在那次美妙的旅程中,他不仅接受了声乐及表演的专业指导,更有幸聆听全球音乐界权威人士对其进军音乐界的专业解读及建议。当时的评委包括声誉卓著的娱乐界律师Ken Hertz,世界知名的Salsa乐歌手Tito Nieves以及Lady Gaga的经纪人Troy Carter。在奥兰多,伍纬杰尊享明星般的礼遇来自美国的顶尖团队为他量身打造全新形象,涵盖了从造型着装到舞蹈台风以及声乐方面的全方位指导。

  “作为中国赛区的唯一代表,我会努力展现最佳的实力,希望能有机会去美国参加全球总决赛,实现我的音乐梦想。”年仅25岁的胡荣即将前往新加坡参加亚太中东非洲区总决赛。她说,“感谢麦当劳给了我们机会参加这样的全球性大赛,可以展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麦当劳不仅提供给我一份愉快的工作,还提供给我一个全力展示才能的舞台。麦当劳就像我的"另一个另一半",我就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