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olden Share堑沟发现36米宽剪切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Golden Share Mining Corporation (TSXV:GSH) 很荣幸的提供Shebandowan黄金项目2011年正在进行工作计划的最新情况。

  Pistol Lake区内第一个堑沟的结果已经收到并突出了JF西矿区和其东部延伸区域的潜力。Pistol Lake JF西区内含有150,699盎司黄金推断资源量(金品位达1.64克/吨的2,857,200吨资源,边界品位为1.00克/吨)。

  堑沟GSH-11-14提供了JF 西矿区推断资源的东部延伸并是一系列南北次平行堑沟中第一个确定JF 西矿区内2.3千米走势潜力的堑沟。请查看附图“Pistol Lake延伸区域”或登录:http://www.goldenshare.ca。堑沟GSH-11-12位於该走势带东端,其内现一个非常强烈的剪切酸性侵入体,该侵入体中41米宽区域内分布著强烈的碳酸盐化和赤铁矿化现象。

  堑沟GSH-11-14

  位於Pistol Lake项目JF 西矿区正东延伸区域的堑沟GSH-11-14内现一个36米宽、东西走向的非常强烈的剪切酸性侵入体,其中含有强烈的碳酸盐化和赤铁矿化现象,局部高达15%的石英-碳酸盐矿脉中含有高达20%的黄铁矿和黄铜矿。堑沟GSH-11-14内的抓取和掘槽样品已经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