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丁磊:养猪非核心业务 网易仍专注于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8日晚间,网易CEO丁磊来到清华大学进行主题演讲,为网易今年的校园招聘进行热身。现场有网易前员工问丁磊网易未来是否会成为一个农业公司。对此,丁磊表示养猪只是网易的实验项目,公司并没有将其当作核心业务来做。

  这一名为《互联网和养猪其实都一样的!》的演讲最终还是没能绕开丁磊养猪的话题。尽管丁磊在演讲前半部分就表达了自己被记者屡次问到养猪问题时的困惑,但听众还是在他每次提到养猪时发出最多的笑声。甚至有网易前员工问丁磊网易未来是否会成为一个农业公司。

  对此,丁磊表示,网易养猪场的养殖规模不会超过2万头。养猪只是网易的实验项目,公司并没有将其当作核心业务来做。“网易还是会专注互联网。”

  现场,丁磊还被问到何时退休的问题。对此丁磊并没有直面回答。他表示,做互联网非常累,但是如果有非常牛的接班人出现,他也会效仿索尼公司的做法让其接班。来源:新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