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心网将团购业务外包F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日前从社交网站开心网获悉,开心团购的产品与客户服务将全部外包给团购网站——— F团,双方的合作将从10月份开始,合作期暂定一年。

  开心网方面表示,在网络团购方面公司将转向为团购网站提供相关服务。

  开心网此前于2011年初推出自己的团购业务,当时正是团购热潮最为疯狂的时期,全国涌现出数千家团购网站,惨烈的竞争导致绝大多数团购网站举步维艰。随着此次与F团展开合作,开心网预期将有约5%的员工要面临重组与调整。

  团购消费专家、团800联合创始人胡琛向记者表示,近期国内多家团购网站遭遇困境,主要是因为网站之前大规模扩张后的支出超过了收益,而短时间内弥补的难度较大,在此情况下只好开源节流,缩减人员,或者将业务直接“外包”,预期国内团购业接下来将加速行业洗牌,产业整体有望从之前的急速膨胀期回归到一个理性的调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