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中国宣布3G版iPad 2明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苹果中国宣布,3G版iPad2行货将于本月21日上市。 苹果中国官网上的信息显示,3G版iPad2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售价最低4688元起,32/64GB版本则分别要5488元、6288元,大陆行货的售价较其他国家地区高出一大截。以香港为例,3G版iPad2的售价按照容量不同,分别为4888港元、5688港元、6488港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和3G版iPhone一样,3G版iPad2也和联通有合约机型。不过目前合约机型的售价和销售方式暂时未公布。而来自卖场的信息显示,今年十一期间,3G版iPad2也将在卖场上柜销售。

  截至6月30日的今年第二季度,苹果售出iPad2共920万台,同比增长183%,在中国累计销量已达2800万台。当前,苹果的App Store中的应用数量已达42.5万个,有10万个是专门为iPad而设计的。(记者林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