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游资“聚赌”重组预期 掀起ST股炒作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就在近期大盘持续萎靡之际,ST股却逆势迎来了一波行情:*ST钛白、ST四环、ST华光等多只个股在游资的主导下竞相上涨,而ST股临近岁末朦胧的重组预期,则成为游资大力炒作的题材。

  昨日,*ST盛润A迎来了连续第16个涨停,自换股吸收合并富奥股份这一重组方案披露后,公司股价从8月10日至今股价已飙涨119%。而*ST盛润A复牌后的表现,也无形中提前激发了游资对ST类重组概念股的炒作热情,争相出动“围猎”相关个股。以*ST钛白为例,在基本面未有任何变化且上半年亏损的前提下,公司股价8月中旬以来已大幅上涨近五成,近期更是连拉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