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地铁4号线海淀黄庄短时封闭 称信号不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地铁4号线上午玩“慢跑” 

  海淀黄庄站短时封闭运营商称信号不稳定

  本报讯(记者王璐)今天上午,地铁4号线多名乘客称,由南向北方向行驶的地铁中途多次长时间停车,海淀黄庄站站外一度滞留千余人。

  今天上午9时30分许,乘客赵先生来到海淀黄庄站乘坐地铁4号线。不料,当他来到地铁口时发现,海淀黄庄站4个站口全都紧闭着铁栅栏门。门内保安称已经封站,但并未说明原因。一直等到9点45分,见地铁口还未开放,赵先生只好改坐公交车上班。

  同时,也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上午8:30地铁4号线又出状况,魏公村站滞留15分钟,人民大学站也滞留……”

  今天上午10点20分,记者来到海淀黄庄站,只见站外已经没有滞留乘客,四个地铁口全部开放。站内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恢复通车。

  对此,京港地铁公司表示,今天早上9点,4号线一列客车在海淀黄庄至中关村上行方向车载信号出现不稳定,列车由自动驾驶模式改为手动驾驶模式运行。9点03分,全线列车逐步恢复正常运行,没有对运营秩序带来明显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