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合肥一公租房交付使用 解决2600余人住房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合肥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记者从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合肥又一公共租赁房建成并交付使用,能解决2600余人的住房问题。 

  据悉,该项目位于桃花工业园内,是肥西县首个建成并交付使用的企业投资新建的公共租赁房项目,共432套,建筑面积24379平方米,室内生活配套设施齐全,能解决2600余人的住房问题。“在工业园区建公共租赁房,既起到‘扶持中小企业,成就都市产业’的功效,又切实解决了新就业职工、新毕业大学生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等‘夹心层’人群住房困难。”相关负责人称。

  近年来,合肥为解决新就业人员和外来从业人员的住房问题,以各开发区、工业园区为先导,快速启动公共租赁住房建设,着力建立以公租房为主的住房保障体系。2011年,新增44个公共租赁房建设项目,共25080套, 144万平方米。其中:政府投资11个项目,9498套,50.49万平方米。目前已开工建设28个项目,16126套,97.17万平方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4%。(吕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