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建 选址东湖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市政府与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署合作项目,加快武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实验楼建设。项目选址东湖高新区内高新大道以南,光谷一路以西区域,总用地面积30亩,将于今年底前奠基,2014年建成投用。

  为促进我市对外经济交流和贸易发展,武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正在组建,即将获得国家批复。该局立足服务武汉特别是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辐射中西部的目标定位,力争打造成为我国六大国家级检验检疫中心之一。

  据悉,武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筹建纳米材料检测、转基因成分检测及物种鉴定、食品包装材料检测、口岸传染病检测、植物、动物检验检疫、纺织产品检测等7个重点实验室,并增设光电产品检测、生物技术产品检测、轻工产品检测、节能环保建材检测、石化产品检测、金属材料检测等6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市领导袁善腊、贾耀斌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