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一重工向几内亚赠送价值50万美元泵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消息(记者张兴军):三一重工19日在河南郑州向几内亚捐赠了一台价值50万美元的46米混凝土泵车。几内亚总统孔戴出席了捐赠仪式。

  “前天我拜访过孔戴先生,赠送了一个泵车模型。当时,总统开玩笑说,这是小孩子的玩具,能送一台真泵车给我就好了。”三一重工海外总经理张重科说,“我们向董事长梁稳根先生报告,他立马就同意了,给几内亚送一台真泵车。”

  捐赠仪式上,孔戴对三一重工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还透露,回国后,他将派遣工程兵总司令造访三一,希望三一支援几内亚国内的重建。

  张重科说:“三一重工几内亚籍的员工告诉我,这是西非的第一台泵车。”

  几内亚位于西非西岸,面积245857平方公里,人口1100万。因长年战乱,现正百业待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