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将在武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武汉9月20日电(记者熊金超)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9月23日至26日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578家机电企业将汇聚武汉,参加这一专业化、国际化的盛会。

  武汉市政府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国际机博会的主题是“低碳机电,全球共享”,以设备采购、产品交易、技术交流、经贸合作、跨国采购为主要形式。博览会分机床与工具展、工业控制与自动化展、通用机械展、节能环保站、电力电工展、汽车及工程机械展等六大专业展区。

  本届机博会,加大了海外招展、招商力度,参展的海外机构、组织、团组数量创历史新高。今年参加机博会的国际组织、机构、团组达60多个,涉及美国、德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等15个国家和地区。参会企业包括西门子、SEW、三一重工、人本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达178家,占三成以上。

  据了解,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机电产品专业博览会,是目前中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机电专业博览会,是由商务部、贸促会,山西省、湖南省、河南省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进出口银行共同支持,(香港)讯通展览公司和武汉讯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级重点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