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GX Energy Inc.宣布$8,000万包销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04: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GX Energy Inc. (TSXV:OYL) 很荣幸的宣布已经与Cormark Securities Inc.牵头的承销商团体签署协议,包括Canaccord Genuity Corp.、GMP Securities L.P.、Macquarie Capital Markets Canada Ltd.、Jennings Capital Inc.和Toll Cross Securities Inc.(合称承销商)。该协议涉及在包销基础上发行114,300,000股CGX普通股票,每股发行价格为$0.70,融资总额达$80,010,000。

  CGX已授予承销商享有认购另外最多17,145,000股普通股票的超额认购权,每股发行价格也为$0.70,这部份股票将为公司额外融资$12,001,500。该超额配售权可在发行完成後30天(包括该日在内)时间内全部行使或部份行使。

  CGX打算将此次发行所得融资净额用於为圭亚那离岸地区的资本计划提供资金并将用於一般企业用途当中。此次普通股票的发售将通过简式招股说明书的方式在加拿大的所有省份内进行,但魁北克省除外。此次融资预期将在2011年10月12日左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