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轿车撞上火车车身变形 保险公司无规定难理赔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部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车祸一般都是发生在汽车之间,可是今天的这起车祸比较少见,一辆轿车和火车相遇了。

  中午12点,西安市灞桥的电厂东路上,电厂门口发生了一起离奇车祸,一辆轿车和火车发生了碰撞,现在这两小车卡在了火车和路灯之间,移动不能动。

  火车司机:我正开着呢,这辆车从里面出来了,一下就撞上了,这火车有不能立即停住,我赶快踩刹车,才把车停住了。

  火车轿车相撞 保险公司难处理

  这两轿车就是从厂的大门开出来,行驶到门口的时候,这里刚好有个夹角,火车也看不到轿车,轿车也看不到火车,随后火车撞上了轿车,现在这辆车停的地点离碰撞的地点大概有4、5米,是被火车拖过去的,这两轿车是广州拍照,刚才这辆车的司机也拒绝了我们的采访。

  车站工作人员:这是电厂的火车专用道,这辆小车违章了。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现在这个情况比较难,保险条例里没有关于火车和汽车相撞的赔偿规定,我现在就照个像。

  在这起事故当中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出现,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到现场进行定损,轿车有轿车的道,火车有火车的道,不管哪一方出了轨,这事故处理起来还真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