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方遭当头一棒 小盘新股风险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沪深A股遭遇“黑色星期四”,周三反弹的成果被蚕食殆尽。昨日两市共成交1391.29亿元,资金净流出186.93亿元。

  消息面上,在美联储声明公布后,美股快速下滑,道琼斯指数跌幅超过2%。美联储宣布在2012年6月前买入4000亿美元6至30年期长期国债,卖出4000亿美元短期国债,以期降低借贷成本、避免经济陷入衰退。

  国内方面,下周中国水电即将发行,这对于市场构成巨大压力。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水电机构询价阶段,有迹象显示该股可能定价不低,这对于市场而言并非利好消息。昨日两市板块中几乎呈现资金净流出状态,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房地产、有色金属。

  化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禾欣股份、ST鲁北、*ST钛白、ST欣龙、*ST昌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