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全产业链在京亮相 12项技术产品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牛颖惠)昨天,全球规模最大的以苹果产品及上下游产业链为主导的专业展示平台——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Macworld Asia 2011) 正式在北京开幕。本次展会为期四天,来自苹果全球产业链上的设备提供厂商、中下游的软件应用开发商,以及销售渠道代表和内容提供商集体亮相。

  本次展会的参展企业包括苹果设备中最重要的硬件供应商,全球苹果配件市场销售前10名中超过半数的厂商,苹果开发及内容提供商、运营及服务提供商、分销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涉及移动硬盘、手机电源、耳机、贴膜、保护套、键盘、音箱、车载系统、手机游戏、定位导航、邮件服务等多种产品。

  其中,苹果产业链上的全球十大企业之一的Seagate、全球销量最大的Kingston移动硬盘、欧洲第一品牌LaCie、苹果三大电源提供商新加坡iBaTtZ、手绘珐琅工艺保护壳生产商梵之圣、游戏和应用下载量最大的《愤怒的小鸟》开发商芬兰Rovio公司、《泰坦尼克号》宏大场面和电影特技解决方案提供商WACOM,以及中国内地唯一与苹果iPhone达成合作协议的电信运营商中国联通集体亮相。

  据悉,数字世界博览会在美国已有25年的历史,是第一次走进亚洲,落户中国,有12项苹果产业链上的相关技术和产品将在展会现场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