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谷歌关闭电子商务网站Boutiques.com(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谷歌关闭电子商务网站Boutiques.com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消息,谷歌本周宣布将关闭电子商务网站Boutiques.com,并将其整合到谷歌产品搜索服务中。

  未来,Boutiques.com的流量将被重定向至谷歌产品搜索,全部的迁移工作将于10月14日完成。谷歌表示,将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通知,告知用户如何保存Boutiques.com的数据。

  谷歌于2010年11月推出了Boutiques.com,称该网站是计算机技术与时尚的结合,能够向用户介绍流行趋势,提供购物建议。Boutiques.com的团队来自谷歌去年收购的在线零售商Like.com。

  在周四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表示,Like.com的团队“将继续研究有关通过统一产品进行服装零售的新创意”。Like.com创始人、谷歌商务团队成员布拉克·高科特克(Burak Gokturk)表示,关闭Boutiques.com只是谷歌改进谷歌产品搜索的第一步。

  谷歌已经公布了新的产品搜索主页。高科特克表示,新主页采用了更大的图片尺寸、简化的文字,以及更明快的色彩,“旨在提供方便、令人愉悦的的浏览和购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