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马逊赢得“一键点击”购买系统专利权诉讼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消息,美国一家上诉法院周五判决称,亚马逊的“一键点击”购买系统并未侵犯了Cordance的专利权。 

  此前,美国一家低级法院调查后认为,亚马逊并未侵犯了Cordance的两项专利,而Cordance列举的第三项专利是无效的。不过美国特拉华州地区法院法官否定了关于第三项专利无效的调查结果。

  随后亚马逊和Cordance均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该法院裁定,亚马逊并未侵犯Cordance的专利权。该上诉法院认为,亚马逊没有侵犯了Cordance的两项专利,而第三项专利的一部分是无效的。

  目前两家公司均未对此置评。亚马逊也持有一项与一键点击购买系统相关的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