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以客户为对象设置部门架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消息 近日,兴业证券私人客户部总经理朱晓刚在做客和讯网《券商经纪业务转型》系列报道时表示,兴业证券是在业内较早采取以客户为对象设置部门架构的券商,而目前,私人客户部所管辖的客户资产规模已达到公司客户资产的60%以上。

  以下为文字实录:

  和讯网:那么我们看到从兴业证券整体架构来看,私人客户部在客户部门当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门,具体来说私人客户部的业务规模究竟有多大呢?

  朱晓刚:私人客户部是我们在去年开始成立的一个新的部门,兴业证券也是在业内较早地采取以客户为对象设置部门架构的券商。目前,私人客户部现在所管辖的客户资产规模达到公司客户资产的60%以上,由于,私人客户业务是一项新的业务,财富管理业务刚刚开始探索,目前在收入贡献方面还有很大的空间和潜力。

  和讯网:那要进入私人客户业务标准是什么样的呢?

  朱晓刚:我们公司现在把客户分成三类,一类是零售客户,一类是私人客户,一类是机构客户,私人客户相对是资产量比较高的客户。

  和讯网:那有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

  朱晓刚:资产在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