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回归证券公司本质 与客户利益共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消息 近日,兴业证券私人客户部总经理朱晓刚在做客和讯网《券商经纪业务转型》系列报道时表示,券商经纪业务转型实际上是回归证券公司的本质,其核心本质是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专业的投资服务模式,总体目标是追求客户利益最大化,客户与券商利益的共赢。 以下为文字实录:

  和讯网:我们知道券商经纪业务跑马圈地的时代已经告终,这也是业内人士的共识,其实在兴业证券中报当中也是指出,我们要把经纪业务往财富管理方向转型,那这个转型的概念提了很久了,不知道对于兴业证券来讲,这个实质体现在哪里?

  朱晓刚:转型确实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词,经济要转型、社会要转型,我觉得你们这个节目热点抓得很好。证券公司转型,兴业证券认为实际上是回归证券公司的本质,证券公司理当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提供投资咨询服务,以前大多数券商在这一方面做得不够好,比较欠缺,而我们公司也认识到这一点,实际上它不是一种转型。它的核心本质是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专业的投资服务模式,可能有很多事情要做,如研究能力的增强,产品与服务体系的构建,业务流程的重新梳理等等,总体目标是追求客户利益最大化,客户与券商利益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