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225指数早开盘小跌,逢低买盘令跌幅受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6日讯

  日经225指数周一(9月26日)早开盘下跌0.1%,至8,554.76点。在三日假期后补跌,但是在股息派发截止日前的逢低买盘令跌幅受限。

  美国股市上周五(23日)收盘走高,但道琼斯指数创下2008年金融危机高峰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评价悲观、市场对欧洲债务危机与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心情绪加重,均令上周美股重挫。

  上周四晚间,G20集团财长与央行行长在华盛顿出人意料的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声称各国将协作以结束长期持续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问题。声明称,政策制定者们“致力于采取强有力的、协调一致的国际应对措施,以解决全球经济面临的新的挑战。”

  围绕全球经济放缓以及市场下行动能强劲的担忧日渐加剧,其影响超过了二十国集团(Group of 20, 简称G20)官员致力于维护金融系统稳定并推动经济增长承诺带来的提振。

  投资者对于G20各国政府和央行将无力使全球经济重回增长轨道的预期愈加强烈。美联储新近发表的悲观经济预期已为全球市场敲响了警钟,并导致股市、公司债、原油乃至黄金都出现大幅下滑。

  截止至北京时间08:27,日经指数报8560.26点,下跌180.90,跌幅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