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伯克希尔哈撒韦宣布10%溢价股票回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消息,亿万富翁投资者沃伦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一宣布,将会开始一项股票回购计划,以不超过10%的溢价回购公司A类和B类股。

  报道指出,这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是非常罕见的行动;仅仅在几个月前,公司股东还曾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价已经被低估。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表示,将使用目前持有的现金进行股票回购,但是不会使得公司的现金持有量低于200亿美元。数据显示,截止6月30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382.3亿美元现金,但是在之后的一个季度中的并购和投资中至少花费了150亿美元。

  受消息影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在周一的盘前交易中上涨3.8%;交易量更大的公司B类股股价今年以来已经下跌17.2%,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跌幅为9.6%。这也使得分析师和投资者普遍认为,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价已经接近数十年来股价最被低估的水平。 (孔军)

  本文提到的股票:$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伯克希尔-哈撒韦(BR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