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老板电器行业首推高端智能厨电定制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代人对于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在生活体验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其中自然也包括厨房生活。老板电器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者,始终致力于改善中国厨房环境,给使用者带来更多享受。

  在十一假期即将到来之时,老板电器在行业内首推高端智能厨电定制服务。配备厨电行业顶尖技术的极速G3套装,震撼上市。

  极速G3套装作为代表了行业最先进科技的产品,在高端厨电领域独树一帜,其中在操作上使用了非常人性化的touch技术,顾客还能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两件套、三件套、五件套等组合方式,轻松的完成厨电定制,使厨房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在使用体验方面,老板电器G3套装表现强势,其中油烟机8212采用了全新的双劲芯2.0技术,延续老板电器一贯的大风量传统。并在不增加能耗的情况,大幅度提升风量。可在3秒内将油烟全部吸干净,效率之高令人惊叹。

  另外,老板电器G3套装配有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使用立体燃烧模式的燃气灶9G80,此款燃气灶开创性的将原有的环式燃烧模式改为立体式。将燃烧区域分为八个部分,每个部分组成一个燃烧网,个区域之间形成通道,成分保证氧气的供应,有效提升燃烧率60%,每加热10L水可节省7分钟时间,大大改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老板电器在产品设计方面也独具匠心,3D速火的立体式火焰不仅在使用体验方面具有独到优势,感官方面也远远强于传统燃气灶。同样,消毒柜810也凭借晶钻光感内腔技术赢得业界一致好评。

  作为出点行业的领军者,老板电器多年来始终不变的就是以改善用户体验为己任,将改善中国厨房环境为目标,引领着厨电行业不断发展。带着全新产品全新技术面世的老板电器,未来将以此高端智能厨电定制服务,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