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洋快餐多款产品涨价应对成本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这全家桶怎么贵了,原先不是65元吗?”从昨天开始,很多消费者发现肯德基产品价格上涨了。对此,肯德基所属的百胜餐饮集团证实,价格确有调整,是为了“应对成本上涨压力”。

  今天上午在安定门附近的一家肯德基门店,记者看到,早餐的火腿蛋堡+豆浆套餐变成了7元钱,上涨1元;原价6元的皮蛋瘦肉粥+油条套餐价格维持不变。饮料方面,中杯和大杯可乐分别上调到7元和8元,涨幅最明显的是原价65元的“全家桶”,调整后售价为69元。

  百胜餐饮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证实,肯德基自本周一开始执行新价格。“肯德基依据各餐厅实际情况定价,因此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同城不同价情况。”

  肯德基方面同时强调,同期优惠券依然有效。此外,大部分餐厅的大部分套餐优惠幅度仍保证为3元,早餐的部分主打产品单点价甚至减少0.5元。公开资料显示,这已是肯德基今年以来第二次上调产品价格,1月底时部分单品上涨0.5元至1元。(记者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