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QFII举牌A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目前的大盘走势似乎积重难返,但QFII资金却在弱势的环境中日渐活跃,本月以来不仅有多家知名的QFII大本营营业部频繁现身于个股的买入席位名录之中,部分上市公司还迎来了QFII的举牌,尤其值得注意的是,QFII资金主攻的对象正是目前走势阴晴不定的大盘蓝筹股。

  虽然前日大盘再度创出年内新低,但国兴地产却继上周五逆势涨停之后再度在涨停板上笑傲群雄,素有QFII大本营之称的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便不断买入国兴地产。值得注意的是,部分上市公司还获得了QFII的举牌,截至6月末,QFII机构共持有167家A股公司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