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平保险举办购车节活动 角力车商渠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日至5日,天平保险·万人购车节活动将在无锡新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超过20家汽车经销商参展。记者了解到,这是万人购车节的第二站,该活动还将在全国75个城市同步开展。

  天平保险·万人购车节是以专为网友量身打造的实惠、高效的购车平台。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立体车展的方式,结合价值百万的“七重豪礼”,来迅速聚焦购车网友人气,吸引参与报名购车。在已经举办的为期三天的保定地区车展上,共有46家经销商参展,参展车型多达300余种,涵盖了众多品牌的车型,为车友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空间。

  调查报告显示,新车客户在车行投保的比例相当高,尤其一些高端汽车品牌,新车客户在车行的投保率达到90%以上,成为新车车主购买车险的主渠道。据记者观察,多数财险公司的做法是选择与品牌车企合作,从而打通车商渠道。